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过客重拾(8)


吴邪和解雨臣在就黎簇发展问题大致讨论了下,趁着还有些时间,吴邪决定先去找黎簇聊聊,看他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什么想法。

刚开门,就看见张起灵依旧立在门外,吴邪脸上挂着的笑容僵了瞬间,随即恢复常态朝张起灵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便准备迈步离开。

一只胳膊阻了他的去路。

“吴邪,我们谈谈。”吴邪消失的这些天,张起灵推掉了所有的活动,他失魂落魄的独自在家与公司间游走,一遍遍走过吴邪曾走过的地方。

吴邪垂眸,暗自调整呼吸,两人就这样在办公室门口无言相对。吴邪低头不肯看他,因而也忽略了那人眼中的欣喜与暗淡。张起灵平日引以为傲的耐心早已消失不见,目光灼灼的盯着吴邪,片刻后,他才得到吴邪肯定的答案。

“好,我们谈谈。”

两人去了吴邪的办公室,这是他们除了在家与外面四处奔走以外最常待的地方,公司其他人除非有大事,否则不会来这边。一路上,吴邪与张起灵都保持着半米的距离,进入办公室后,更是直接坐在了办公桌后。

以往如果是他们两人待在一起,吴邪从来没在那里坐过,这是第一次。

“在我出去度假前,已经将张先生转到齐经纪人手下,公司已经给出了书面通知。不知道张先生今天找我谈,是不是对转接之后的工作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吴邪十指交叉,托在下颌处。

张起灵看着吴邪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睫毛颤动几下,轻声道:“吴邪,什么时候回家。”

“今晚还有活动。”

“什么活动?”许久未见,张起灵现在只想把人抱回家藏起来。即使他早就认清了吴邪的态度,绝不可能再跟他回家,他内心却固执的不肯承认。

“抱歉,这是我的私事。”吴邪微笑的拒绝道。

张起灵盯着吴邪的眼睛,“那我在家等你。”

“活动结束我会回我家。”吴邪打开手机,在回公司的路上他已经把常用的手机卡放回手机,所有的短信与未接电话都被他无视,翻出胖子号发了条短信:胖子,下午五点半,老地方。

胖子秒回,没问到底发生了什么,短信上只有简单的两个字:好嘞。

他的注意力在手机上,得到胖子回复后心情微微放松,余光没扫到张起灵的身影,下一秒他就被圈进一个熟悉的怀抱。

他们身高差不多,在拥抱时却无形的契合,似是天生如此。

熟悉的气息中掺杂了淡淡的烟草味,再结合眼前这人憔悴的状态,论谁都能猜到他这段时间究竟是怎么度过。然而吴邪也只不过是楞了楞,立刻想要挣开张起灵。

怀抱更紧,吴邪被迫和张起灵贴的更紧密。

“吴邪,我好想你。”失了往日的平淡与清冷,张起灵现在的声音干涩喑哑。

吴邪突然不动了,任由张起灵把自己抱的更紧,一字一顿,轻声道:“张起灵,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

映入张起灵眼中的,是他从不曾见过的吴邪。

眸中皆是如狼般的狠戾。

一直以来吴邪的有求必应,让张起灵潜意识的忘记了,即便吴邪平日表现的再温润,他的本质也是猛兽。

他从不是什么任人宰割的羊。

他是雪原最高傲的狼。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