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过客重拾(7)


出了办公室的门,张起灵反手挣脱黑瞎子的钳制,一言不发的等着他,眼中的薄怒没有逃过黑瞎子的眼睛。

“你瞪我有什么用,又不是我让你说那些话的。”黑瞎子对张起灵这份怒气毫不在乎,他甚至想夸下自己,聪明机智身手又好,不然让那傻子再继续说下去,他俩可就真的没法挽回了。

张起灵显然还没搞懂黑瞎子是什么意思,只是淡淡的问道:“说什么话?”

打量着看起来毫不知情的张起灵,黑瞎子脑中掠过万千可能,最后不确定的问道:“哑巴,你不会,真的想和吴邪分吧?”

“我们没分。”张起灵立刻否认了黑瞎子的说法,“我们没分。”

“你说没分没用,显然现在小吴邪已经单方面分手。”黑瞎子遥遥头,“你自己说多少遍也掩盖不了你俩已经分手的现实。”

张起灵盯着黑瞎子,眸中平静,语气也不起一丝波澜,但能让人敏锐的感受到他的怒气,“黑瞎子,你听好,我和吴邪,没分。”

“很显然,你说的不算。”黑瞎子不怕死的继续挑衅着,“而且就算吴邪这段时间可能只是跟你冷战生气,经过今天这办公室的一出,他也肯定对你死心了。”

张起灵不解,以眼神询问黑瞎子。

“想想你俩分了也不错,至少你终于自由了。”黑瞎子不理会张起灵的询问,自顾自的说。

“大学什么样我就不说了,你看从吴邪当你助理开始,你吃什么喝什么他通通都得过问,你喜欢吃辣的,他偏偏不让你吃,你无肉不欢,他偏偏限制你饮食。啧啧,处了这么久都不知道咱张影帝可是出了名的身体好身材好,尤其是吃多少都不长肉。我看那小子,就是想饿虚你。”

“再看看你升级了,成了你经济人。你为了吴邪,可是离开了捧你的星宇,到这个这么小的娱乐公司。虽说前景不错,但是资源能和你在星宇比?再看看吴邪,当上你经纪人之后,你接的哪部电影他不得过问。成天这样,咱张影帝怎么可能不烦?”

“这么一想,你对他说那些话好像也有道理了。”

“吃喝拉撒睡全管了不说,还不让你和其他走太近,连吃个饭都不行。再看看他自己,还不是经常出去吃饭喝酒,什么导演投资人制片方,几大媒体的当家记者,他哪个没一起吃过饭喝过酒。他笼络了那么多人脉,连点绯闻都不让你传,一点黑点都不让你碰。”

“那次为了压下来你耍大牌的新闻,啧啧,都快喝成胃穿孔了。你说他这人是不是不识相,黑红也是红啊。”

“这么啰嗦墨迹的一人,怎么配得上咱影帝一哥。”

“分了好,分了挺好。”

“吴邪这么怂的一人,要多少有多少,咱堂堂影帝怎么可能稀罕。”

黑瞎子麻溜的说完自己想说的话,甩手进了办公室。

张起灵听着黑瞎子连讽带嘲的骂,他却一个字也反驳不出来,只能颓废的靠在墙边。

这时间公司人不多,更没人会在这时候来总经理办公室。索性没人看到张起灵现在的样子,否则,明天的头条又出来了。

张起灵见吴邪的欲望更强烈了。

仅仅一墙之隔,他却没勇气推开。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