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过客重拾(1)

【娱乐圈au虐向he,破镜重圆梗】

张起灵要换经纪人了。

这消息虽说还没确定下来,但在公司内部已经有了风声,很多艺人也在私下讨论。有经纪人的猜测到底出什么事,没经纪人的期望自己可以成为那人手下的艺人。

而他们口中的那个人,此时正坐在总经理办公室的沙发上,安静的看着眼前的咖啡。

“小邪,你这是怎么了?”看出吴邪状态不对,解雨臣吩咐秘书把咖啡送进来后便下令不许任何人进来,他自己则陪他这个二十多年的发小一起坐在沙发上。

“小花,我累了。”沉默了许久,就在解雨臣以为他不会回答时,吴邪平静的回答道。

解雨臣听言,瞳孔瞬间放大,却用与以往一般无二的口吻散漫的应道:“累了就休息休息,我安排你们两个半个月假期去度假怎么样?上个月参加竞拍,有座岛看起来不错就拍了。本来准备再过段时间不忙了,和瞎子先去享受享受,没想到现在便宜你们了。”

吴邪安静的听着解雨臣说着接下来的安排,不言一语,直到空气再次沉寂。

“小花,我累了。”吴邪没多说,只是再次重复了一遍自进门来说过的唯一的话。他相信,解雨臣可以明白他的决心。

解雨臣闭目,五秒之后才恢复了以往的神态。知道吴邪的决绝,他也不再绕弯子,“你们两个,已经四年了。”

“那有什么用?”吴邪嗤笑一声,不知是在嘲笑解雨臣这天真到时间决定一切的论断,还是嘲笑以前的自己。

解雨臣轻叹口气,特殊时期他不愿与他说这些,只能先应下来他的要求,“你真的放心?”

“我有什么不放心的。”

“以前你可不是这么跟我说的。”

“那时候我还没看透,现在我知道了。”吴邪对解雨臣笑了笑,“这张起灵啊...还真的是表里如一。”

“累了就去散散心,我那个小岛先帮我规划规划,不用按旅游景点来,平时也就咱几个去那玩玩,你自己看着来就行,一会我派人给你订机票,你先回家收拾收拾吧。”

吴邪点点头起身要走,他和解雨臣之间,早就不需要“谢谢”这个毫无意义的字词。

“小邪...”解雨臣还是有些不放心,“要不要我帮你先把他喊公司来。”现在回去,两个人多半还要遇到。

吴邪挥挥手拒绝,“不用。”说完,便出门了。

门悄无声息的关好,解雨臣依旧坐在原地,五分钟后拨通手机,“喂,瞎子,上来下。”

吴邪开车回到家,熟练的拿钥匙开门,进卧室后,张起灵还在熟睡。吴邪轻手轻脚的打开衣橱,粗略的扫了眼其中的衣服,什么也没动的又原样关好。去厨房开始做饭,这几年的同居生活告诉他,只有饭香才能让张起灵心甘情愿的起床。

果不其然,饭快做好时,张起灵也洗漱完出来了。两个人安静的在餐桌前吃饭,快吃完时吴邪问了句,“小哥,昨天让你看的邮件看了么?”

“还没来得及。”

吴邪点点头,见两人吃的差不多了便开始收拾餐桌。

张起灵敏感的感觉今天吴邪状态有些不对,转念一想他似乎经常这样,也就没放在心上,回书房开始看新接的剧本。


评论(5)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