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过客重拾(26)


办公室里后来又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看直播的没看直播的,在几分钟后都被各种推送屠屏。

吴邪和张起灵看也没看,直接关机。办公室里刚退出直播的解雨臣随手翻了下推送,打了个哈欠,冲着一旁专心沏茶的黑瞎子道:“得了,发小又成别人家的了。瞎子,下午也别专门买菜去了,这小白眼狼估计得回自己家了。”

黑瞎子沏茶手艺堪称一绝,还是某次拍一部古装大片,里面的主人公是为沏茶高手,黑瞎子特意去学的。后来更是抢了助理的活,有事没事就给解雨臣沏茶喝,硬是把业内精英解总熬夜喝咖啡的习惯给废了大半。

“家里快没菜了,今晚想吃什么。”黑瞎子把茶盏递给解雨臣。

“外卖吧,被他俩这么一闹,晚上得加班了。”解雨臣品了品,放下茶盏伸了个懒腰。

黑瞎子自觉走到解雨臣身后,轻柔额头,昨晚睡太晚,今一早就没精神。“一会直接回家就行,谁惹出来的事谁负责,多大人了还想让别人给他们擦屁股。”

解雨臣转念一想,确实,公司虽说一直是自己在管理,但是吴邪也有公司股份,是股东之一,让他加班,合情合理。

随即解雨臣的注意力又跑到别处,“一会直接回家?”

“对啊。”黑瞎子义正言辞道:“你看你这一大早的没精神,都怪这小吴邪,和哑巴耍小脾气就跑咱家睡,弄的花儿你昨晚都没睡好。”

“呵呵。”解雨臣敷衍一笑。

我昨晚为什么没睡好某人心里没点ACD数?

吴邪接到电话的时候,解雨臣和黑瞎子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面上理由是为他俩这事操心操了小一个月,心累要好好休息。至于真正的理由——

吴邪多半能猜出来。

反倒是张起灵听见解雨臣说为他俩操心的话,凝眉反问道:“操心?”

吴邪揉了揉额头,“大概是操心怎么隐藏我行踪不让你知道。”说完后顿了顿,想起刚刚自家发小让他加班的话,突然感觉头更痛了。“谁惹事谁处理,小哥,公关部,请吧。”

“一起。”说完,张起灵牵住吴邪的手就出了办公室的门,向公关部所在位置走去,准备现场指导他们如何反转舆论。

在路上,吴邪掏出手机想看下这些娱乐八卦都说了些什么,提前做个心理准备,打个腹稿看等会该怎么组织语言。

一堆的推送挤在一起,吴邪也懒得细看,随便打开一篇,“对不起,您访问的内容不存在。”

“嗯?”吴邪又刷新了下,依旧不存在。

“怎么了?”张起灵凑过来,看到的正是吴邪又重新划下通告栏点开新的一篇推送页面。

“对不起,您访问的内容不存在。”

又连续打开几篇,都是这样。

吴邪和张起灵对望一眼,四目茫然。

张起灵摇摇头,“不是我,我公司的人至今不知道总裁是我。”

吴邪无辜的耸了耸肩,“也不是我。”随后他又补了一句,“肯定也不是小花。”

“我感觉...”吴邪脑中突然冒出来一个念头。

“嗯?”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