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我是你的小朋友

选择性失明的无视最后,一把刀刺的心口痛

小喵呜:

    “小哥,儿童节快乐”吴邪刚从镇上采购回来,就迫不及待的给坐在门口喂鸡的小哥塞了一大把糖。小哥被强塞一大把糖,一脸疑惑的研究起来,显然以为吴邪这糖可能是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吴邪看在眼里,一边憋笑一边解释“现在从在外人眼里,我肯定不像你舅就像你叔。给你糖也是应该的。”张起灵平静的听着吴邪讲完,突然起身抱住吴邪。他收了些力气,但吴邪还是被勒的生疼。“嘶”吴邪倒抽了一口气。就着这个姿势环住张起灵“小哥我没事,只是有些感慨,想当年我们刚遇见的那会儿,我也个嗯不要脸点叫小鲜肉呢,现在咱们再站一块就好像我包养了你似的。诶,轻点,我的腰……”
“我说天真,你俩大庭广众的羞不羞啊。”“屁!”吴邪推开小哥,还好胖子出现的及时,不然我这把年纪恐怕真要哭了。“你手里拿着什么?”“给村里留守儿童的糖。”“呦!”吴邪学着隔壁大妈夸张道“这个倒霉货还做善事呢?”“去!少挤兑胖爷。这不是想着瓶仔小时候没怎么吃过糖,带他去给别的孩子发点糖吗?那什么,就那个……嗯还是不说了。”“少特么阴阳怪气的,还拿小哥当挡箭牌,明明就是给发廊老板娘那傻儿子的吧。”胖子不说话了,嘿嘿的干笑两声点了只烟,使劲的吸了一口之后说“天真,我也老了,没几年了,是真的想做些好事了,你爱信不信。你和瓶仔的时间还长,我这是给你们积点德。”“我们时间还长?是他自己时间长吧!”吴邪也清楚胖子是好心,但是就是控制不住情绪,他自己的身体他也清楚。前半生透支的生命后半生是还不清。吴邪原地平静了一会儿,跟胖子小哥说了句早去早回就进屋去了。
     天擦黑的时候张起灵就回来了。吴邪给胖子发了微信,胖子说要和村里小孩放二踢脚等会就回。吴邪和张起灵相对无言,最终吴邪还是败下阵来,跟这闷油瓶比发呆我也是疯了。“玩的开心吗?我送你的糖也送出去了?”张起灵点了点头,随后又轻轻的摇了摇头。这些年,张起灵的动作逐渐代替了他的语言,但有时候连吴邪也不懂他这些动作到底什么意思,比如现在。
“你这又点头又摇头的到底什么意思啊!我特么就是傻逼,隔这么远给你带回几块破糖,不对应该说我从开始追着你的时候就是傻逼了,现在老了就特么是个老傻逼!”吴邪情绪激动的吼着,还顺手打翻了茶几上的明代茶具。张起灵看着他,灯光下的他眼睛里的黑似乎很深了,好不容易的人气就好像突然被打散,又变回了那一口深邃的死水。他张开手,里面是一颗粉色包装的硬糖。“吴邪,不管你多大,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张起灵站起来把糖塞进吴邪嘴里,继续说“我把糖分给小朋友是想告诉他们我和他们不一样,我的糖是最爱我的人给我的,我比他们幸福。”“肖葛……”吴邪含着糖吻上张起灵。缠绵终了,吴邪摸着小哥柔软的头发轻声说,“小哥,你也是我的小朋友,还有……刚刚那个是瞎子教的?”张起灵用赞同眼神看着吴邪,“糖,好吃吗?”张起灵没怎么吃过糖,但他觉得刚刚那个齁甜齁甜的不叫好吃。“好吃啊,小爷买的能不好吃吗?草莓味挺浓的。”“……”“怎么了?”张起灵摇头,没有告诉他糖纸上分明写着荔枝味。“能长大还是挺好的,至少我们能一起白头。我能活到你白头吗?”“嗯。”吴邪,我一定会让你活到白头的。
ps 在线性感求阿漓出本,不知道抛砖引玉有没有效果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