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7)


今天是第七天,也就是黑瞎子所说期限的最后一天。吴邪和安岩谁也没去幼儿园,包括胖子,阿赛尔和允诺等人在内,都聚集到了黑瞎子的实验室。

张起灵和神荼拿着衣服坐在一旁,守着自家的团子。吴邪和安岩虽然好奇今天为嘛不上学,不过也乐的不用找借口逃学,对于所有人的合照邀请来者不拒。

拍了一会,除了允诺和包姐还在和陪吴邪和安岩玩,剩下几个人都坐在一起喝茶聊天了。

“瞎子,绝对安全吧?”即便对黑瞎子放一千二百万个心,但事到临头,解雨臣还是忍不住问一句。

“放心,没问题。技术已经基本成熟,下次再启动可以任意选择时间年龄。”说着,黑瞎子意味不明的看了眼解雨臣。

只可惜解雨臣现在一心只在吴邪和安岩身上,没注意到黑瞎子看向他的眼神。

胖子左看看右瞅瞅,总感觉过段时间又有好玩的事发生,以防打草惊蛇,胖子自然的把话题继续带到现在的这两只团子上,“小哥,神荼,听说隐身装置球被他俩物尽其用了?”

神荼没说话,只是余光不经意的扫过江小猪,张起灵点了点头。

“那你们也让他俩逃课了?”

张起灵继续点头。

“逃课理由他俩扯的啥?编也得编一个吧。”

这次,张起灵连动作也没有了,只是神色复杂的看了眼吴邪。

张起灵不想把吴邪撒娇的样子让别人知道,神荼不想暴露安岩天生的蠢...萌。

因为两人一同保持沉默。

胖子在大只的那没得到答案,转攻向那两只小的,“来来来,幼儿园的小崽子们过来,上课了。”

“......”吴邪和安岩看了胖子一眼,继续自己玩自己的,时不时看一眼胖子,两个人埋头在一起咬耳朵说悄悄话。

虽然胖子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是直觉告诉他肯定没好话。

“吴邪,安岩,过来过来,院长问你们个事。”

“院长?”安岩扭头疑惑道。

“胖爷我兼职幼儿园院长。”胖子见他俩谁也没有动的欲望,于是走过去一人...轻轻抚摸了下脑袋。

“来,说说,你们逃课都用了什么理由。”胖子收起脸上的笑容,假装严肃。

吴邪和安岩对视一眼,放下手中的东西,几小步走到胖子身后,一人一边肩膀,开始用力捶。

小力道虽然不疼,但还是把胖子捶的一脸懵逼。“你们这是干嘛?”

“关爱老人家。”吴邪一本正经道。

“什么?”胖子不解。

“逃课理由,关爱老人家。”安岩补充解释,手下力道不减,甚至还有加重的趋势。

被关爱的老人家胖:......




评论(8)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