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过客重拾(18)


因为两人现在正处于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状态,吴邪自然也不会回两人共同的小屋。在黑瞎子坚决反对的抗议中,吴邪怡然自得的搬进了解雨臣家。轻车熟路的找到自己房间,嘱咐了解雨臣两人一句,让他们两个晚上别太大声,随后就趴在床上开始倒时差。

吴邪醒时已经是半夜了,揉揉眼睛准备去厨房找找有什么吃的,拿起手机看了眼,未接来电和微信微博消息一堆,并且来自同一个人。吴邪大致的扫了眼,也没回复,随手扔到一边就去厨房了。

凌晨一点多,解雨臣和黑瞎子也早睡了,特意给他留的饭菜也早就凉了。吴邪懒得再温饭,洗了个苹果啃着就回屋了。为了倒时差,啃完就得继续睡。

吴邪刚进房间,就发现手机屏幕一直亮着。

张起灵又来电话了。

吴邪就看着电话自动挂了又打,一直等到第五个,他啃完苹果才终于接电话。懒洋洋道:“喂。”

“吴邪。”

“嗯。”吴邪打了个哈欠,不是困,只是单纯的习惯使然,睡醒之后总得迷糊一阵。

“还在倒时差?”张起灵听着吴邪熟悉的哈欠声,想起每天早上吴邪缩在自己怀里打哈欠的样子。

慵懒中带有别样的诱人性感。

听着吴邪的声音,再回忆起吴邪起床的样子,张起灵某处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变化。

“嗯。”吴邪也不多话,只是单纯的发了个鼻音。

张起灵轻咳一声才道:“明天有没有时间。”

张起灵自认对吴邪了解,殊不知,吴邪对他的了解也不遑多让。只是听着张起灵声音的变化,就知道发生了什么,脸上一热,脚趾不停的点地。解雨臣家有地暖,吴邪连鞋都不穿了,光脚在房间里走动。

夜晚中声音格外的清晰,张起灵优于常人的听力捕捉到吴邪走路的声音,浅蹙眉头,“没穿鞋?”

“嗯...”吴邪漫不经心道:“不冷。”

“快上床睡觉。”

“不急。”吴邪显然不着急,依旧在地上乱走,时不时打个哈欠。

“吴邪,我想你了。”夜晚是寄托思念的最好时间,尤其是思念的那人就在电话的另一边,脑中旖旎的回忆尚未消失时,思念更甚。

吴邪什么也没说,把电话直接挂了,四肢大开瘫在床上。几秒之后,手机又亮了,这次张起灵没打电话,只是发了条短信。

“吴邪,晚安。”

吴邪握着手机看了几遍最后一条短信,心满意足的继续倒时差。

第二天一早,吴邪被解雨臣给硬生生拽起来,睡眼朦胧的穿衣洗漱坐在餐桌前,黑瞎子正在厨房忙活着做早饭。

解雨臣收拾完东西,拉开椅子往吴邪身边一坐就开始问话,“小邪,你现在怎么想的?”

昨天看在他刚回来情绪不对,解雨臣也没多说。今天他去喊人起床的时候,正巧发现吴邪手机屏幕是亮的,有人发短信。

正是张起灵。

“什么怎么想的。”吴邪反问一句,也不知是在装傻还是刚睡醒真傻。

“你和张起灵,准备怎么办?”

“哦,他想复合。”吴邪喝了口牛奶,懒洋洋道。

“废话。”解雨臣翻了个白眼,有脑子的人都知道张起灵想复合,“那你怎么想的,也想复合?”

吴邪想了几秒,歪头道:“小哥昨天跟我说,他什么也不同意。”

“所以?”

“所以我们两个应该不叫复合。”

“......”

“就是我单方面耍耍小脾气。”

“呵呵。”




评论(8)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