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胖爷生贺】风华正茂胖十八


胖子是个看的很淡的人,尤其是对自己生日这件事,他更是能忘就忘。倘若不是因为他生日前两天,吴邪一直在偷偷摸摸打电话,还时不时出去偷渡点东西回来,他还真忘了自己生日。

知道吴邪是好心想帮他过生日,胖子也就特别给面子的装作啥也不知道。等到他生日时候,他还准备学瓶仔,当当影帝王。

不就是装感动演激动偶尔热泪盈眶嘛,谁还不会啊。胖子如是想到。

生日宴是吴邪主办,张起灵协助,说大不大,参加生日宴的也就那几个人;说小不小,这几个人是对于他们而言最重要的那几个。

17号晚上,一向坚持早睡晚起枸杞养生的吴邪意外的拽着他们两个打牌,张起灵也没阻止。胖子一琢磨,也不知道这俩人在搞什么幺蛾子,反正没啥坏事,也就任他们去了。

吴邪假装对玩牌很有兴趣,但余光时不时瞄一眼手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磨磨唧唧的玩了一晚上,吴邪已经哈欠连天,可怕还不放人。到雨村以来,胖子除了晚上被隔壁吵的睡不着,偶尔大半夜和吴邪玩会灯语,已经很久没这么晚睡过了。

“我说瓶仔,赶紧把小天真弄去睡觉,这都几点了。”胖子夺过两个人手里的牌,自己开始收拾残局。

吴邪揉了揉眼,又看了眼手机,正巧,这时手机屏幕亮了。吴邪双眼放光,立刻活力满满,“来了。”

“啥?”随便呼啦了几下牌,胖子还在琢磨明天该咋过,就听见吴邪迷迷糊糊的说了两个字,还没来得及理解什么意思,就看见吴邪窜出门,张起灵也跟在后面出去了。

胖子不明所以,突然听到自己名字,把手中的牌放下,打了个哈欠出门去看看他们到底在整什么。

一出门,一个三层蛋糕上满是蜡烛,荧荧火光在黑暗中显的格外夺目。吴邪和张起灵现在放蛋糕的小车旁边,另一边是许久不见的解雨臣和黑瞎子。

“别傻站着了,赶紧过来,为了给你整这什么零点祝福可困死我了。”解雨臣本打算早几天过来的,不过吴邪提议说想追个潮流给胖子玩个零点祝福,让他17号晚上掐好时间出现。

“不是,我说大花,这蛋糕蜡烛是不是有点多?”蜡烛和对面四个人,大晚上的都能闪瞎人眼。

“不多啊,按你岁数来的。”解雨臣走过来拍了拍胖子的肩膀,“没事,肤浅的年龄遮掩不住你内心的年轻,我们不嫌弃你。”

“比起那俩来。”胖子指了指张起灵和黑瞎子,“胖爷我才十八。”




评论(1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