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1)

背景:
瞎瞎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科学家,某天研究出来返老还童机器,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要找人做个实验。

于是格斗技巧满分的大邪和身俱灵能的岩宝躺枪

返老还童之后的他们

身体变小的同时智商也回到相应的年龄

满足了最想回到幼儿园的心愿

然而

他们最喜欢干的事是

用各种理由逃课不去幼儿园


正文:

自从吴邪和安岩返老还童后,张起灵和神荼除了要手忙脚乱的适应照顾小娃娃的生活外,还要另外担心这两个团子时不时的走丢事件——主要表现在逃课方面。

让两个职业失踪人员转变身份成为逮人的那个,着实让人不得不佩服吴邪和安岩。小小年纪,勇气可嘉。

当然,如果让他们两个本人知道外人的看法,只会轻哼一声,“什么叫勇气可嘉,我们明明有正当理由的好嘛。”

至于理由——

幼儿园第一天。

吴邪和安岩家离的很近,张起灵和神荼把自家的娃娃送去幼儿园后,一个留在家一个去了THA找人。

张起灵在家在整理刚买了一堆儿童用品,突然听到了几声敲门音,从猫眼中看了一眼。

嗯?张起灵鼻音嗯了一声。

开门后,两只早晨刚送走的团子正眼巴巴的仰视的自己。张起灵轻叹一口气,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神荼,这才蹲下身子,抱一个牵一个进门。

“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明知道这两只是逃课不想上幼儿园,张起灵还是想问问。

提到这,吴邪小脸上冒出一种义愤填膺的样子,“小哥哥,我跟你讲,今天幼儿园老师说不让我们乱跑。”

“嗯嗯,姨姨说不让乱跑,乱跑不是乖孩子。”安岩在一旁搭腔。

“老师还说,外面有坏人,乱跑会被抓住的。”吴邪继续道。

“嗯,那你们还能自己...乱跑回来?”为了方便,张起灵和神荼特意选了家离家近的幼儿园,这两只能自己跑回来也不足为奇。

“不是乱跑啊,我是来保护小哥哥的。”吴邪伸出小短胳膊抱住张起灵的大腿,“小哥哥你长的这么好看,万一被坏人抓去...”

吴邪话没说完,张起灵再一次听到敲门声,顺手把腿上的小崽子抱到怀里,去开门了。

“安岩呢。”神荼进门后直奔主题,看到在正抱着苹果啃的正欢的缩小版安岩才松了口气,把人拎到怀里,神荼对着张起灵点了点头,就转身回自己家了。

“幼儿园不好玩?”

只听见安岩笑了几声,似乎被挠了几下痒痒肉,“好玩,好玩。”

“那还逃课,嗯?”

“吴邪哥哥说帮他逃一次课他就给我一个蛋糕。”安岩眼前似是浮现了蛋糕的样子,不自觉的继续了以前的坏习惯,把大拇指含到嘴里权当是蛋糕。

虽说没多久,但到底是出门了,神荼怕他手指头不卫生,腾出一只手给把手指头给拽了出来。安岩不解其意,呆萌萌的看了看神荼,又看了看自己的大拇指,最后还是乖乖伸过去。

神荼看着已经递至唇边的手指,翻了个白眼。

不过还是低头轻轻舔了舔。

【宣群:160917357】

评论(16)

热度(4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