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11)


第十天
吴邪很喜欢泡澡,经常一个人在浴缸里玩的自在,为此,张起灵还特意给他买了几只橡胶小黄鸭。

为了弥补吴邪自己声称还没去过游乐园的遗憾,今天张起灵带着他去玩了一整天,将近六点才回家。吴邪一回来就栽到沙发上不动了,张起灵则是径直去厨房做饭。鉴于张起灵每天都变着花样的给吴邪做好吃的,在张起灵厨艺进步之余,吴邪小肚子上的肉也是与日俱增。

张起灵也越来越喜欢捏他肚子。

对于食物的欲望终于战胜了对沙发的热爱,没等张起灵喊,吴邪就自觉从沙发上爬起来,一步一颤的走到张起灵边上,抱着他的腿不动了。

张起灵早已习惯,把人抱起来之后,发现吴邪还闭着眼,好笑的捏了捏团子的小鼻子,结果被嫌弃的瞪了一眼。喂了不少菜与小半碗饭,张起灵怕吴邪吃太多,就把人又放沙发上,让他自己消化食去了。

七点多,张起灵放好水,便抱着吴邪去泡澡。本来睡的迷糊的吴邪一沾水就开始乐呵。直接把身后人给忽视了。

知道吴邪懒,晚上吃了不少,多半还没运动,张起灵边泡澡边帮他揉肚子,免得他睡觉的时候咋呼撑的睡不着。

水里很舒服,张起灵闭目养神,依旧不停的为吴邪揉着肚子,而吴邪,则和小鸭子自娱自乐。

突然,张起灵感觉手下触感不对,身体猛然被压下来,瞬间睁眼。

变大的吴邪手中拿着小黄鸭,震惊的看着这场景。

这时张起灵想到进来时已经将近八点,按照规律,吴邪八点就会暂时变回来。

大概是,两个小时。


评论(12)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