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7)


第六天
不知为何,或许是因为同样的年龄,吴邪有了前一天的记忆。第二天一大早起床,自己胡乱的套好昨天脱下来的衣服,便缠着张起灵出去玩。

张起灵把不安分的某团子,看着他依旧在不停的扭动,轻弹了下他的小脑袋,“别乱动,洗漱完吃完早饭才能出去。”

吴邪撇撇嘴,摸了摸自己被弹的额头,不说话了,乖巧的任由张起灵摆布。洗刷完之后,张起灵把吴邪放沙发上让他自己玩会,然后起身去做早饭。

以前的日子张起灵虽然做饭,但远没有这几天这么频繁,两个人还偶尔叫外卖。而吴邪出事这几天,生怕外面的饭对吴邪身体有什么刺激,张起灵这段时间都是亲力亲为。

不得不说,张起灵手艺真不错。

两个人吃完饭,吴邪看着正在收拾的张起灵,又碰了下早晨被弹的那个地方,跳下椅子,在张起灵皱眉前牵住他的手。

“小哥,我吃饱了。”吴邪把张起灵的手按在自己的小肚子上,“你看,都圆了。”

张起灵摸了摸,又坏心思的按了下,“嗯。”

“你说的带我出去玩的。”吴邪拉住袖子,小胳膊开始用力,张起灵心神领会的蹲下身子。

“等收拾完就出去。”双手环了下吴邪的小肚子,啧,没腰了。

“真的?”

“嗯。”

“那我就放心了。”吴邪拍了拍小胸脯,随后学着张起灵早晨的样子,在他头上的同一位置,用力弹了下。

随后扭着小屁股跑回房间。

“小哥,记得带我出去玩,不能出尔反尔。”


评论(4)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