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黑花】黑爷生贺:跳一跳


前段时间微信更新时增加了一个叫“小程序”的功能,其中有一款游戏:跳一跳,迅速风靡朋友圈。解雨臣在工作之余,也未能免俗的玩了下。

一开始总掌握不好距离与力道,几次之后琢磨出来了些规律与距离感。解雨臣玩的起兴,瞎子偏偏来捣乱时不时做些小动作。因为瞎子捣乱,解雨臣不得不暂停玩游戏,这也让他发现停在某位置几秒会有额外的加分。

把加分的四个通通找出来,解雨臣大手一挥,把黑瞎子捣乱的就此揭过。

晚上睡觉前,解雨臣懒洋洋的窝床上玩手机,把分数玩到了1209,就被黑瞎子强制性拿掉手机,圈怀里睡觉了。

第二天扫了眼排行榜,解雨臣看着自己甩第二将近一千分,拍拍手就去工作。

此后的每个星期,解雨臣总得保持着玩几次,以便保持排名,自己的弄完又顺手拿过黑瞎子的手机,稳居第二。

这天解雨臣回来的很早,说是最近太累,要自己给自己放个假。黑瞎子又是心疼又是开心,两个人晚上过的很是充实。

难得睡早一次,谁知十一点露头,解雨臣又抓着手机玩游戏,黑瞎子使遍了方法都没阻止枕边人玩游戏的心。

解雨臣不睡,黑瞎子自是陪着,两个人断断续续的说着话,解雨臣偶尔回的很慢,还伴随着无意识的蹙眉。

这让黑瞎子很是纳闷,不就玩个游戏保持下排名?有这么难么。难不成出来一匹黑马,把花儿爷都给整紧张了。

想起这个可能,黑瞎子严肃了脸庞,开始认真回忆这匹黑马会是谁。

首先排除的就是哑巴,让他玩个游戏,啧。

第二个就是自家大徒弟,如果玩这游戏玩这么久,还敢三更半夜的玩。呵呵...

第三个是胖子,虽说他胖的灵活,但是如果让他玩这游戏威胁到花儿爷,那还是算了吧。

再往下就是秀秀了,白天忙着处理霍家的事,晚上忙着睡美容觉,多半没时间。

张海客那人...

黑瞎子把微信里的人分析了大半天,都没找到可以称之为“黑马”的选手。

至于苏万黎簇那几个让解雨臣帮忙上历史最高分的,早就被黑瞎子抛在了脑后。

“瞎子,几点了?”

解雨臣的声音打断了黑瞎子的思绪,点亮屏幕看了眼,“花儿爷,现在是北京时间,23:57分。”

解雨臣嗯了声,只是眉心又拧了下。

“考虑考虑,咱是不是该睡了?”

“马上。”解雨臣漫不经心的应了句,“手机给我。”

黑瞎子乖乖呈上手机。

大约过了两分钟,解雨臣轻呼一口气。黑瞎子躺在一侧默默感谢上苍,终于结束了,又可以抱着睡觉了。

“瞎子。”解雨臣忽然偏头喊他。

“在在在。”黑瞎子迅速应道。

“生日快乐。”说完,把自己手机屏幕在黑瞎子面前晃了晃:3210,“我亲自玩的。”

黑瞎子呆愣了几秒才懂,3210,0123,反过来不正好是自己生日。

“花儿爷,3210,除了是我生日反过来以来,还有什么特殊寓意没有?”

“没有。”解雨臣摇头。

“那为什么不玩123?”

“分太低,显示不出来我的能力。”解雨臣懒散的半倚在床头,神情在暖色床头灯的映衬下,有一种张扬的傲气。

“嗯...我也可以勉强接受123000,毕竟这数字既能表明我生日有能体现花儿爷的能力,一举两得啊。”

解雨臣就这么盯着黑瞎子看了整整五秒,随后幽幽的拿过手机,暗屏,关灯,盖被子侧身,睡觉。

黑瞎子在黑暗中无声笑了很久。

手上动作不停,把刚刚背对着自己睡觉的某人重新揽回怀中,黑瞎子轻轻蹭了蹭他的脸颊。

“花儿,晚安。”

感受着怀中人的温度,黑瞎子在半梦半醒间都压不住弧度。

“我家花儿可真好。”口齿不清的一声嘟囔,手不自觉的用力,把自家的花儿抱的更紧。


评论(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