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番外)


吴邪和胖子正努力关爱老人家,后期有上瘾的趋势,黑瞎子盯着腕表,嘴里不知道在嘟囔些什么。

十几秒后,他突然道:“快了。”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偏偏在场的人都懂,张起灵和神荼起身,一人抱一个放怀里,拿起一旁的衣服各自走向提前准备好的房间。

胖子被捶的一阵舒坦,索性直接坐在地上,看着那两人抱团子的姿势,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很快,他的这股不对劲就有了解释。

衣服的撕裂声传来,吴邪和安岩的身形几乎是在几个呼吸间便恢复,还没等张起灵和神荼到房间,他们就已经重新恢复成年人的身高。

索性张起灵和神荼的臂力惊人,这才没让他们摔落粘地。舒服的怀抱瞬间拥挤,四肢蜷缩在胸前,这次他们两人成了真•团子。

双双大眼瞪小眼,解雨臣江小猪他们纷纷想上前来“关心”下真•团子的状态。只可惜他们还没迈过来,张起灵和神荼已经抱着自家大崽进了房间。

关门动作格外的利落。


评论(6)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