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为什么找男朋友不能找程序猿


一年到头,终于到了除夕。

在年味越来越淡的这些年,吴邪早就懒散在家不愿出门,再加上公司突加的紧急任务,让张起灵只能在家加班。没人陪着,吴邪更不愿到处溜达了。

张起灵在写程序,解雨臣与黑瞎子也窝在家里过自己的小日子,前几天云彩刚给胖子生了个大胖小子,胖子现在在家不知道乐成什么样。这么算下来,吴邪今年居然找不到人玩了。

但吴邪也是个闲不下来的性子,没人跟他玩他只能自娱自乐,开始贤惠的收拾房间。找出来不少好东西,准备等张起灵忙完再跟他炫耀。

他们两人平日都很注重整理,因而很快就收拾完。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翻看被自己翻出来的东西,吴邪看着唯一的那张游戏光盘,回想了下这张光盘的来历。

好像是他和张起灵没在一起之前,两人处于双向暗恋时期,小花为了当个红娘特意送给自己的。说是这游戏是双人情侣款,有利于拉近彼此的距离,加深感情,让他们两个好好玩。

结果当天晚上自己就借着酒醉强吻了小哥,两个人也算有了名分。

后来一起买了栋公寓,搬家的时候没注意把这游戏光盘也一起带来了。

吴邪托腮,拿起游戏光盘细细的研究说明书。

拉近距离?现在早就负距离了,再拉近自己还不得死床上。

加深感情?感情这东西...越深越好,不是么?

下定了决心,吴邪兴匆匆的拿着游戏光盘就进了书房,张起灵正在喝水,眼睛依旧盯着屏幕不动。

“小哥,你看看这游戏,我还没玩过,怕死。”

正常的男朋友下一句是什么?

我看看,一会一起玩。

我带你。

研究研究,会了带你通关。

不同的言语,相同的套路,中心思想都是小情侣两个人一起玩,玩完还能玩点别的。

而自家这个就比较厉害了,中心思想永远不在一个频道。

“我帮你写个挂?”



评论(9)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