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过客重拾(20)


熟悉的怀抱。

吴邪晃神,好像,好久没被他这么抱过了。

他们在一起了这么久,从吴邪的一个表情一个小动作中,张起灵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车上有生煎,咱家楼下那家生意越来越火爆了。”张起灵把吴邪圈怀里,蹭了蹭他的脖颈,“刚刚看微博,他们在想各种刑法折磨我,找你邀赏。”边说,张起灵边把手机递到吴邪面前,显示微博的页面。

张起灵:吴邪喜欢这家的生煎。

配图第一张是刚刚迎面走来的吴邪,上身只穿了一件羽绒服。

第二张是车内的一张折叠桌,折叠桌上摆着两笼生煎,两杯豆浆还有几样小菜。

这时吴邪才发现,原来刚刚自己出门看到张起灵的车在门口等着,他的表情早就出卖了他真实的心情。

张起灵手指轻轻往下一划,让他看评论。

“张起灵你以为区区两笼生煎就能求得大邪原谅么!告诉你,没门!连最起码的美色诱惑都没有!”

“大邪你把这两笼生煎当成你家小哥,一口一个嚼吧嚼吧咽下去,有没有感觉心里暗爽。”

“看样子,大邪还没原谅你。姐妹们,我们的机会来了,有组队抢大邪的么?”

“我发现...这个生煎和生煎包装有点眼熟,我也特爱吃这家的生煎!终于和大邪有共同爱好了!”

“儿砸终于长大了!知道给自家小朋友准备早饭了!”

“美色诱惑+1。”

“儿砸,你想让麻麻们帮你求情么?”

“求情明白?九宫格自拍明白?美色诱惑明白?”

“跪键盘跪榴莲跪玻璃渣了解下?”

虽说吴邪只是一个经纪人,但他出色的容貌温润的气质,在他当张起灵助理时便为他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但他的粉丝有一个特点,他和张起灵的粉丝高度重合。

除了他们两个同样出色的颜值外,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们的粉丝都是CP粉,瓶邪的CP粉。

因为每当他们两人有互动时,微博上最激动的非她们莫属。

除了他们两人的CP粉外,张起灵有着女友粉亲妈粉后妈粉还有一小部分黑粉。

“吴邪不是都不当我们家张起灵的经纪人了?怎么还有脸蹭热度?”

“两个人捆绑了这么久终于解绑了,那群成天嚷嚷的CP粉脸疼不?”

“吴邪你有手段啊,我老公都拒绝和你同框出现了,你居然还能贴上来,啧啧啧。”

“DM影视你们蹭我老公热度蹭的还不够?免费帮你们带了这么多新人,现在经纪人都换了你们还这么不要脸?这次想带谁?那个黎簇?呵。”

“黎簇,哪个十八线的辣鸡?”

张起灵刚刚翻的时候还没有这些评论,没想到这才多久,这些人的评论突然被赞上了前排。他浅蹙了眉头,见吴邪依旧在面无表情的看着评论,甚至有主动下滑继续看的趋势,他迅速拿过手机,依次点开下面那几条评论的人的头像。

右上角——三个点——加入黑名单

动作一气呵成。

吴邪抢过手机,胳膊肘往后怼了一下,用余光瞪着张起灵,把刚刚加入黑名单的那几个份粉丝都放出来,“闹什么,这几个都可以算是你女友粉的粉头了。”

“他们骂你。”刚刚吴邪力气不大,张起灵毫无感觉,继续紧抱着吴邪,不满道。

“我早习惯了。”吴邪漫不经心道,心情却没了刚刚的抑郁。

他本以为张起灵是放不下他的面子,即便是来接他也不愿下车,他甚至不知道他回公司真的有意义么?

现在看来,他家小哥刚刚只是在拍照,发微博。

就宛若一种另类的炫耀。

向全微博的人炫耀:看,这个这么好的人是我的。

听着吴邪无所谓的“习惯”,张起灵沉默了,只是亲了亲他的耳垂。

算算日子,也不远了。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