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过客重拾之番外一


张起灵现在一年只接两部电影,上半年的那一部在前天刚刚杀青,现在正是休息时间。喝喝茶吃吃饭睡睡觉,和吴邪窝在家中关起门过着自己甜甜蜜蜜的小日子。

今天是五月二十号,恰巧微博上有一个“520”表白活动,吴邪正拿着张起灵和他自己的手机练习双开玩游戏,手机上方突然冒出来微博推送。

正是微博上的那个活动。

吴邪一个手滑,点了进去,活动的置顶微博是一条表白博,下面已经有来几十万的评论。

十条热评里有八个是表白张起灵的,吴邪也来了性质,把游戏关掉,专心致志的看评论。

热评第一条:高能预警!前方大波来自张影帝的表白攻势即将到来——

“愿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我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

吴邪饶有兴味的一条一条读出来,张起灵在一旁安静喝着茶,面无表情的听着吴邪重复他以前电影的台词。

后来似是感觉台词越来越尬,张起灵将吴邪的茶杯递给他,以茶封口。

吴邪放下一个手机,接过茶杯喝了一口,还想继续读,张起灵突然说话,“吴邪,你要管好你的嘴。”

吴邪懵了,喵喵喵?管好我的嘴?

“我嘴怎么了?”

“我可能会忍不住亲它。”

碰巧,吴邪前两天刚看了“土味情话合集”,今天突然听到真人版的,一时有些接受不了,偏偏张起灵说的认真,没有一丝开玩笑的意思。

吴邪默默的端起茶杯又喝了口茶,思考最近他家小哥都看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怎么连“土味情话”都出来了。

是公司事务不够多了还是他吴邪不够...

思绪还没捋顺,吴邪手中的茶杯和手机就被人拿走了,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温度,刚刚还说可能的人现在就来付诸实践了。

与此同时,无数将张起灵设为特别关注的人同时收到一条提醒。

张起灵: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吴邪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