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6)


被那两只崽崽撒娇忽悠了一次不去上学后,张起灵和神荼本打算不让他们去了,上次去黑瞎子哪里检查的时候,说这个过程最多七天就可以结束。

今天是第六天,未来的两天他们想留家里,陪着这两个难得还童的宝宝。

然而,天不随人愿。

第二天吴三省让吴邪和张起灵回家一趟,THA有场会议,需要神荼和安岩同时到场。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强行无视撒娇的两个人,特意多嘱咐了几句,今天千万别逃课,不然家里没人,在外面太危险。

看着撒娇技能使过一次就不管用了,吴邪和安岩都只能委屈的点头去幼儿园。

纵然知道这两人不会乖乖听话,张起灵和神荼也不得不把他们放在幼儿园,随后各自奔向目的地,希望速战速决赶快回家。

再看另一边,吴邪和安岩头一次想乖巧的上一次课,体验一下幼儿园的生活。平日里都是到校之后想方设法的避开老师,用隐身装置球趁机跑出去。而今天,他们难得认真一次,想好好上课。

第一节课,老师给他们上语文课,讲故事。

吴邪:声音没小哥好听。

安岩:情节没神荼讲的有吸引力。

第二节课,老师给他们上数学课,教数字。

安岩:身材没神荼好。

吴邪;手指没小哥好看。

第三节课,老师给他们上美术课,玩折纸。

吴邪:老师你能不能折个麒麟?啊不能啊,算了,还是我家小哥比较厉害。

安岩:老师你见没见过豹子?就那种体型巨大可爱如猫的豹子,啊没见过啊,算了,还是我家神荼比较可爱。

第三节课下课——

吴邪和安岩对视一眼,悄悄拿起自己的小包,安岩拿着隐身装置球,趁着老师在和其他的小朋友玩,他俩悄咪咪的又窜了。

还好他们今天上了三节课,到家时张起灵和神荼已经回来了。听到敲门声,两人几乎同时开门,张起灵和神荼对视一眼,就听到自家的团子异口同声道。

“老师让我们回来学画麒(雪)麟(豹)。”





评论(15)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