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5)


昨天张起灵和神荼带着那两只实验崽崽去了实验室,只可惜当解雨臣得知消息赶过去的时候他们已经走了。为了弥补自己没看到缩小版的遗憾,解雨臣决定今天去接他们放学。

查了下他们幼儿园下课时间,解雨臣为了躲过堵车,提前半小时去了幼儿园门口,坐在车里边玩手机边注意着外面来人。

在手机还有黑瞎子不间断消息轰炸的陪伴下,半小时很快过去,幼儿园门口挤满了接孩子的家长。几岁的娃娃陆陆续续出来,兴高采烈的跟家里人说着今天老师都教了些什么。

解雨臣看着那些人,有着淡淡的羡慕。

转念一想,一会他就能接到吴邪和安岩了,几岁的宝宝,正是话痨的时候,应该也会像那些孩子一样,巴不得炫耀自己都懂了些什么吧。

到时候一定得拍照录音,等他们恢复之后让他们好好回忆下“童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门口只剩下三个人,其中还有两个是幼儿园老师,剩下的那人是个路人,视线中却依旧没出现吴邪和安岩的小身影。

解雨臣坚信自己的眼睛不过出错,不会错看更不会漏看,但依旧没有那两只。眼看着老师即将进幼儿园,解雨臣急忙下车,他担心那两个人出什么事。

单纯的小九爷忘记了,上学时有两个词叫做——请假和逃课。

“哦,你说吴邪和安岩啊,他们两个今天没来。”听着那两个熟悉的名字,走在后面的那老师想了想道。

“没来?他们生病了?”

“不清楚,他们家长只说今天家里有点事,不来上课了。”老师摇头道,忽感不对,身为教师的敏感让她继续问道:“你继续来接他们,怎么还不知道?你们什么关系?”

“我是吴邪的哥哥,安岩是邻家弟弟,今天有时间就来接他们了。”不得不说,不管解雨臣内在黑成什么样,至少他的那张脸自带欺骗性,尤其是他冲你笑时。

“不愧是兄弟俩,一样的好看。”老师先是夸了句,随后语重心长道:“你回家也记得好好说说你俩弟弟,别老是逃课。”

“逃课?”解雨臣在心里呵呵一笑,心想,童年回忆又多了一条。

“趁我和赵老师不注意,他们两个就逃课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出去的,你回去一定得好好说说他们。”

解雨臣自是应下。

当他终于寒暄完,掏出手机拨通了张起灵电话,上来就问:“吴邪呢?今天怎么请假了。”

“他说他发烧了。”

“就他那体质会不会发烧你心里没点数?”解雨臣嗤笑一声。

“他撒娇了。”张起灵语气毫无波澜道。

解雨臣啪的一下挂了电话,这个只要小邪一撒娇就没原则的男人。

随后他拨通了第二桶电话,“喂,神荼,今天安岩没来幼儿园?”

“嗯。”

“他不会也说什么他发烧了吧?你们也信?”

“不信。”

“然后?”

“然后他就挂我身上不下来。”

解雨臣心平气和的挂了第二通电话。

想了想,又打了第三通。

“喂,瞎子,我不想上班了。”


评论(8)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