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顾盼(56)


这边温情满满,另一家解雨臣看着刚刚某人发来的照片什么也不想说了。不自觉的将照片保存至本地,解雨臣指腹划过手机屏幕上的某人,随即将照片设成了私密。

“花儿爷,我初三去找你。”一条新消息蹦出来,解雨臣点开看了眼,注意力依旧停在刚刚的照片上。

也不知想到什么,解雨臣轻笑一声,“这么一看,身材还真不错。”

与此同时后,吴邪也收到张起灵初三来H市的消息。

初一初二两天,吴邪和解雨臣都忙的要死,家里不停的来人拜年,他们还不得不出面应付那些人。好不容易熬到初三,一早又得知消息说,飞机晚点了。

直到初三下午五点多,张起灵和黑瞎子才终于赶到H市,寻到他们等候已久的人。

四个人两两一组,打车去了预定的地址。这家酒店的大厨的手艺深得吴邪喜爱,如果不是因为这是解家的产业,吴邪真的想把人挖到自家。

“解少,吴少。”他们刚下车,酒店经理就已经迎了出来。

吴家尚有吴二白和吴三省可以帮忙,解家只有解父一人,解雨臣也比吴邪接触家族企业接触的早得多。

无论外面对解雨臣的评价多温润多优雅,只有解家的核心人员才知道,谢家公子解雨臣,温润优雅外表之下掩盖的究竟是什么。

解雨臣点点头,目光在黑瞎子和张起灵两人之间转了一圈道:“齐少,张少。”

那经理也是个人精,顺着解雨臣的视线望过去,恭敬喊了两声,“齐少,张少。”

包厢是解雨臣专用的,一行人进了包厢,四人各自点了些爱吃的菜,边等上菜边讨论一会去哪玩。

吴邪和解雨臣早就把H市玩遍,张起灵没发表什么意见,包厢里都是解雨臣否定黑瞎子提议的声音。

最后实在没地方去了,还是解雨臣说去KTV吧,很久没唱歌了。吴邪和张起灵没意见,黑瞎子自然更没有,他不免想起了在Z市时,解雨臣陪他去酒吧的那一晚。

在酒吧温柔拒绝其他人搭讪的花儿爷,愈加诱人。

等他们决定好饭后娱乐活动,包厢外传来敲门声,得到应许后开始上菜。四个人,两两一对,谁也虐不到谁。

不是张起灵给吴邪挑鱼刺,就是黑瞎子给解雨臣剥龙虾。

吴邪不喜欢吃肥肉,张起灵把瘦肉挑完之后就把那些肥瘦分明的肉分开,肥的他吃,瘦的放到吴邪盘中。

解雨臣不但不吃肥肉,连瘦肉都要精挑细选,他偏爱牛肉,黑瞎子在和张起灵夺肉的同时,还要分辨出肉的种类,最后直接把整盘牛肉都端下来放到自己面前,一块一块的夹给解雨臣。

吴邪和解雨臣就静静的看着这两人作妖,桌上明明那么多菜,偏偏和那几盘菜过不去。

等他们四个吃完饭,已经是一个半小时之后的事了。KTV离酒店很近,同样是解家的产业,解雨臣自然也有专属包厢。

刚进KTV大门,他们发现前台围着一群人,解雨臣仔细看了看,隐约感觉有些眼熟。等他们办完包厢,三三两两的准备上楼,不知是谁看到他们,扬声道了句:“吴邪,解雨臣。”

解雨臣仔细看了看,这才想起来,这些人不正是当初在H中的同学,只不过他先是出国后又转学,对他们没太大印象。

那群人似是太久没见,在这偶遇老同学很激动,很快就走过来把他们围起来,叽叽喳喳的声音充斥在四人耳边。

当解雨臣还没想起领头人名字时,就听到身后张起灵低声却急促的声音,“吴邪。”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