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4)


第四天,黑瞎子突然来了电话,说最近有了点进展,让他们带着被霍霍的两只去他那里做下检查。得知这消息的时候,张起灵和神荼已经把吴邪和安岩送到了幼儿园。

吴邪和安岩已经连续逃课了三天,幼儿园阿姨每次接到电话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张起灵和神荼也不知出于什么心态,还是锲而不舍的把人送幼儿园去。

鉴于这两人的前科,张起灵算了下时间,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左右,吴邪就该到家了,因为打消了去幼儿园接人的想法,在家里翻看着这几天拍的照片。

有幸参与了吴邪的童年,张起灵恨不得把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这一看就是半小时,张起灵发觉到超出预期时间,吴邪还没到家。恰巧这时候神荼也来找人,两人对视一眼,一言不发却默契的往幼儿园走去。

这时候正是自由活动时间,身为临时监护人,张起灵和神荼打了个招呼就进去了。不用满幼儿园的找人,他们一眼就能寻到自家团子。

吴邪和安岩与其他幼儿园小孩保持着一小段距离,安岩鼓着脸颊,一副任人揉捏的软糯,吴邪坐在安岩身边,不停的说着什么。

张起灵可以说是最熟悉吴邪的人之一,看着缩小版吴邪脸上的神情,已经隐约可以看出吴•大忽悠•奸商•笑面虎•邪的雏形。

稍微走进些,站在吴邪和安岩的视线死角,两家监护人仗着自己过人的听力,光明正大的开始偷听。

“不是,安岩,你真不想你神荼哥哥了?”张起灵和神荼来的晚,不知道吴邪前面都说了些什么,听这话的意思,多半是吴邪以神荼为引来忽悠安岩,用隐身装置球逃课回家,安岩没同意。

神荼很是欣慰,二货在某些时候还是能抵抗住诱惑。只不过当这个诱惑是自己时,神荼心里又不是滋味。

“想啊。”神荼听着刚想过去,就听到安岩继续说;“可是今早刚见了,不差这几小时。”

“今早来的时候我好像听到神荼说今天都不出门,他一个人在家得多无聊。”吴邪拱了拱安岩。

“说了么?”安岩疑惑的看着吴邪。

“说了。”吴邪扯起谎来面不改色。

“没事,我昨天买的陀螺留家里了,神荼寄己会玩的。”安岩肉爪一挥,无所谓道。

反倒是不远处的神荼翻了个白眼。

“你就不怕神荼给你玩坏?”

“不怕。”安岩认真道,“他玩坏一个再给我买十个,怎么算都是我赚了。”

到底是年纪小,吴邪这次停顿了一会思考该怎么接着忽悠人一起逃课,安岩趁着这个空隙,拍了拍吴邪的肩膀,小大人般,老气横秋道:“这次我一定要待到放学。”

吴邪撇撇嘴,转悠着眼珠想继续,突然眼睛一亮,“你确定?”

“啊?”

“待到放学?”

“当然。”

“那你待着吧,我先走了。”说完,吴邪起身朝着张起灵的方向小跑过去,被抱住之后还乖巧的转身挥了挥爪子说再见。

安岩感觉脸有点疼。


评论(13)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