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过客重拾(17)


即便心里因张起灵这番话波澜不止,吴邪依旧仗着他这几年当经纪人锻炼出来处变不惊,冷着脸挣脱张起灵的怀抱。

整理下衣服,吴邪转过身一脸平静的看着张起灵,“小哥,现在说这些,你没感觉已经晚了?”

“不晚。”张起灵沉声道,“你什么也没说,我什么也没同意。压力太大,你去度了个假,我一直在等你回来。”

“我压力确实很大,我想,我们两个还是——”吴邪漫不经心的看着练习室的环境,偏偏不看张起灵。

张起灵伸出食指压在吴邪的唇边,止住吴邪接下来想说的话,“邮件我看了,就在你去度假的那天晚上。”张起灵的目光落在吴邪眼中,回想起在他最绝望时看到的那封邮件。

那是吴邪在离开之前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

邮件内容很简单,吴邪只是单纯的提了下他准备出去玩玩放松下,问他要不要一起。如果有时间的话就到机场,机票已经定好了,是下午四点半的。

他无计可施时终于想起白天吴邪吃饭时说的邮件,等他尚存一丝希望赶到时,迟到了整整四个小时。

机场没有那班飞机。

也没有吴邪。

“我八点半到的机场,我到的时候你已经...”张起灵又回忆起那时,“我迟到了整整四个小时。”

“吴邪,我欠你七年。”张起灵与吴邪的距离愈来愈近,“我未来的七十年都是你的。”

吴邪抬手止住张起灵靠近的趋势,温润却疏离的微笑挂在脸庞,“张先生,我想,我们不合适。”

“我们还是继续当朋友吧。”

张起灵呼吸一凝,半分钟后,哑着嗓子问道:“是朋友还是男朋友。”他目光灼灼的盯着吴邪,妄图看出吴邪的内心。

迎着炙热的目光,吴邪转身离去,只在开门时轻声道了几个字,“看你表现。”

惘然若失的心脏因为这简单的四个字终于又有了慰藉,担惊受怕的二十天终于换来了他所期望的答案。

他本就没奢望吴邪回来后他们就能甜甜蜜蜜的继续回家过日子,吴邪能抛弃黎簇继续做他的经纪人,他都能感到庆幸。

而现在吴邪能对他说出这四个字,张起灵心情很好。依照他对吴邪的了解,十成怒气吴邪已经消了七分,剩下的三分,只有靠自己来化解了。

准确来说,是吴邪生气了。

再准确点,是吴邪有小脾气了。

倘若被广大瓶邪粉知道这两人现在的相处状态,肯定齐刷刷的贴出吴邪闻名已久的一张gif图,并且大手们会贴心配字。

“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滴。”

吴邪慢悠悠的在公司转悠,有不少艺人与他打招呼,吴邪一一笑着应了。脑中不停回想的是张起灵坦白的那些画面,每想一遍,心情就更好几分。

他家的闷油瓶终于开窍了。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