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3)


今天是第三天,张起灵和神荼把那两只送进幼儿园后,也没离开,就站在离幼儿园不远的地方呆着。有了前两天的经验,他们有理由相信,今天某些人还会溜回家。

只不过他们一直没想通的是,这么小的两个人,是怎么从幼儿园溜出来的?爬墙太高,狗洞没有,难不成长翅膀飞出来了?

这个疑问持续到幼儿园的大门突然打开,只见有人从里面骑电车出来。神荼一开始没当回事,但是体内的异状让他来了兴趣。

他和安岩身负神荼郁垒之力,彼此之间都有灵能感应,可以密切感应到对方的状态和位置。

神荼朝着幼儿园门口望了眼,闭眼仔细感受了两秒。他想,他知道安岩和吴邪是怎么逃课的了。

“他们出来了。”两个哑巴在等待时一言不发,神荼确定那两人的位置后突然发声。

张起灵环视了一圈,没发现两只团子的身影,闭目思考,沉吟道:“江小猪?”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神荼和安岩有个朋友,叫江小猪。他自身的攻击力不强,但好在有不少稀奇古怪的东西,其中,隐身装置球是最重要的几种之一。

神荼颔首,“他们过来了。”

两人对望一眼,余光扫了眼四周,没人注意到他们,纵身一跃上了树。

一分钟后,不远处传来安岩的声音。

“吴邪哥哥,你说今天有什么大事又得逃课?”

“嘘,小声点。”底下安静了几秒,似乎是吴邪正在打量周围的环境,“你忘了,今天是神荼生日,不逃课你怎么给他买礼物。”

安岩沉默了,“吴邪哥哥,如果我没记错,神荼生日在十一月。”

“对啊现在就是十一月。”吴邪应道。

“张起灵哥哥和神荼是同一月,你确定不是想趁机偷偷买礼物?”

“我没钱啊。”

“我也没钱啊。”

“......”

“咱还是回去吧,不然阿姨又得到处找我们。”

没有交谈声也没有脚步声,看样子两人是顿在原地,十几秒后又传来吴邪的声音,“安岩,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昨天神荼来找过我。他说今天是你生日,拜托我把你从幼儿园偷出来,他带你去游乐场。”

安岩想去游乐场,想了两天了。

“可是我记得我过生日的时候,大家都穿厚厚的羽绒服了啊,我们现在穿的这么薄...”

“哦,温室效应,气温上升的有点快。”吴邪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树上的两个人听不下去了,听声辩位,确定好自家团子的位置。

跳下树一人捞一个,抱着回家了。


评论(25)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