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顾盼(53)


秀秀和云彩出来只是为了放松下,因而拍完照片之后就挽着手一起去逛附近的小店了。

吴邪又给解雨臣和黑瞎子拍了些特写,趁他们不注意又抓拍了些。加上一开始的那些照片,吴邪已经积攒了不少抓拍。

吴邪站在离那两人比较远的地方,翻看着各种照片。每翻过一张,他都能脑中自动配字。

看样子这段时间的表情包有着落了。吴邪如是想到。

在勐腊玩了两天,当他们想顺路去其他地方玩一下时,气温骤降。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提前返程。云彩和胖子从H市直接回家,张起灵和黑瞎子则决定在H市待几天再回Z市。

到了H市,过年气氛浓厚,云彩和胖子又留了一天,第二天才各回各家。到年底,公司纷纷加班,力求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剩下的这些尾巴,赶紧回家过年。家里没什么人,吴邪和张起灵就整天在外面溜达。

吴邪带着张起灵左逛逛右瞅瞅,两人在路上时不时搭个话。路过某些特殊的地方时,吴邪总会巴拉巴拉说个不停,说自己小时候在这里磕到额头,在那里摔的不行,又在那里看到猫咪去强撩,结果猫没撩到还挨了一爪子。

“不过我现在还是挺喜欢猫的。”吴邪止住回忆,“只可惜王伯对猫过敏,不然我现在肯定站在猫狗双全的人生巅峰了。”

“等以后我们一起养。”张起灵的手似是不经意的碰触,还顺势捏了捏吴邪的手心。

“好啊。”吴邪想,他身边这个人可真好啊。

“等以后我们一起养。”

两个人就这样慢悠悠的在路上走着,有路过的女生频频看过来,吴邪和其中一人对视了,察觉到对方没有恶意,他下意识的露出一个笑。结果那女生似乎很激动,抓着旁边人的袖子刻意压低声音,低声却快速的不知在说些什么。

快到饭点,吴邪琢磨着家里也快开饭了,就带着张起灵最后买了几本书就回去了。到家一看,快开饭了是没错,爸妈二叔三叔也难得的聚齐了,同时还在的是解雨臣一家,正在客厅聊天。

“小邪和起灵回来了,快去洗手,一会就该吃饭了。”吴母看见刚进门的这两人,招了招手道。

“马上去。”吴邪应了吴母一句,又一一打招呼,两家是世交,平时往来也多,上门吃饭的情况更是数不胜数。

“对了今天你解叔他们都住下,你们三个只有两间卧室,商量下今晚该怎么分配。”吴母说完,又准备继续和解母聊天,考虑了两秒,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对了雨臣,你不是说家里还有个同学,把人家自己留家里挺不好的,也一起叫来吧,你们四个还能凑一桌麻将。”

吴邪和解雨臣面面相觑,最后还是解雨臣摊了摊手,拿着手机出去打电话了。

四个人两间房,这还用商量着分配?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