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过客重拾(16)


“没有。”吴邪摇头道,“很好看。”他对书法没有太大的兴趣,他喜欢的也不是字,他只是喜欢那个人写字的样子。在他此时所能想到的所有描绘美好的词语中,只留下“好看”两个字。

字好看,人也好看。

“家里还有很多,我带你去看看。”张起灵的声音很低,却清晰的传入吴邪的耳朵,“你偷偷跑去度假,把我一个人丢家里。”

“打电话不接,短信也不回。我找人去查你的位置,可是怎么也查不到具体位置。”

“吴邪,以后不要和解雨臣玩了。”

“他是个骗子。”

吴邪听言,不知道在他不在的时间里,他们两个发生了什么,能让张起灵得出这结论。

“他居然说,你不要我了。”在吴邪不知道的时候,张起灵不知何时已经抱住了他,下颌垫在吴邪的肩膀上,双臂缓缓用力。

吴邪一个晃神,脑中只剩下张起灵的声音在不停的重复:你不要我了。明明是一如既往平淡的声音,经过这数遍的重复,听在吴邪耳中却无故多了丝委屈。

为什么他这么委屈?该委屈的不是我么...

吴邪茫然,任由张起灵抱着。在他的潜意识里,只有在这个熟悉的怀抱中,他才得以安心。

“下次不准再自己去了,去也要带我一起去。”

“你把我自己扔在这,这半个多月...”

吴邪不想再听下去,他想挪开张起灵的胳膊,只可惜没成功,反而让张起灵抱的更紧。他平复了下心情,心平气和道:“小哥,小花他不是骗子,我们已经...”话没说完,吴邪只感觉张起灵的双臂愈加用力。

没理会吴邪想说什么,张起灵自顾自的说,“本来想等你生日再告诉你...”

吴邪定在身子,安静的等待着他这提前到来的生日礼物。他有预感,这份礼物,分量将超乎他的想象。

“这几年拍戏代言赚了不少钱,我拿出一部分,创了一家公司,现在已经上市了,市场预估的公司产值也不错。”

“吴邪,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一起回家了。”张起灵抬起来,轻轻蹭了蹭吴邪的脸颊。

“你,什么时候的投资...”吴邪说话时不自觉的带了丝颤音。

“很久了,从你进这个圈子来陪我的时候,我就在想,我一定要让你得到最好的。后来你三叔来找我,更坚定了我创建公司的想法。我要自己给自己造一个后盾,造一个能让你家里人放心把你交给我的后盾。”

“现在公司规模比不上你们家,但是在同行业里也有了点名气。拍戏那么忙,平时我都没时间陪你。现在我想退了,退了之后我们两个一起经营公司。”

“只要你不嫌烦,我们可以二十四小时都在一起。”

张起灵似乎想把他这些年欠吴邪的话都说出来,抱着吴邪不停的描绘着他们两个的未来。呼吸落在吴邪的颈间,酥酥麻麻的。

“吴邪,这半个多月,我想你想的厉害。”

吴邪鼻子一酸,揉了揉鼻尖,心中暗道:去他妈的矫情,这个人这么好,他凭什么放手。




评论(1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