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荼岩】幼儿园逃课原因大揭秘(2)


记得第一天时,神荼把安岩抱走时,安岩窝在神荼怀里说过,“吴邪哥哥说帮他逃一次课他就给我一个蛋糕。”晚上时间张起灵确实送来了一个蛋糕,神荼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只当是这两个娃娃还不适应幼儿园生活。

所以等第二天,他再次接到张起灵电话时,明显有些懵逼。回想了下安岩昨天的表现还有隔壁吴邪一肚子黑水,神荼不免想到,自家二货不会又被诱惑了吧?

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这次还是张起灵开的门。

张起灵看到神荼时,微微点了点头权当打招呼,又回到沙发上继续坐着。神荼带上门,目光落在客厅的地毯上,准确来说,是落在撅着屁股玩拼图的某只崽崽身上。

两家就在隔壁,平时因为吴邪和安岩的缘故,来往还算频繁。来了这么多次,神荼也没见过这块地毯,看来是为了让这两个人玩拼图专门换的。

“安岩。”神荼弯下身子,把正努力寻找下一块的安岩抱起来,“今天又是蛋糕?”

说到吃的,被拼图折磨的萎靡不振的安岩又重振精神,“不是不是。”

“吴邪哥哥说,把拼图拼完今天中午就带我去吃冰激凌。”安岩握紧手中的拼图,朝神荼挥了挥小拳头,“神荼我给你留一半。”

神荼无声叹气,怜悯的看着怀中二货:果然,又被坑了。

如果他没记错,这拼图是和吴邪关系不错的胖子送来的,知道他俩参与这个实验后,大张旗鼓的送来了这多达一千块的拼图。

“昨天不是想吃泡芙,现在去买吧。”

小孩子心思换的极快,有了现成的泡芙就立刻抛弃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兑换的冰淇淋,美滋滋的跟着神荼走了。

伴随着关门的声音,张起灵起身走到吴邪身边,盘腿和他坐在一起,挑挑拣拣帮他寻找合适的下一块。

“今天比昨天晚了点。”帮吴邪找的同时,张起灵也在默默的拼,一千块的拼图,倘若单单吴邪拼的话,绝对是个大工程。

“今天姨姨一直盯着我们,真不好溜。”吴邪苦恼的撇撇嘴,“小哥哥我可是为了你回来的哦。”

“嗯?”昨天是为了他的安全,今天又是为了什么?

“胖子叔叔送拼图来的时候,不是说我要是能拼成,就给我包个大红包么。”吴邪放下手中拼图,往张起灵怀里一扑。

张起灵顺势把人抱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等胖子叔叔把红包交出来,我就给小哥哥买好吃的。”吴邪用大脑袋蹭了蹭张起灵的胸膛,“太瘦了,要补补。”

张起灵突然不知道该为了自家孩子终于懂事而欣慰,还是为自己莫名其妙被降了辈分悲哀。

评论(21)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