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顾盼(52)

【1-51】见群文件。

群号:160917357。

上一张两人的合照还是在游乐园的摩天轮上,那时候他们还是单纯的同学关系同桌之情,连合照都是张起灵主动的。再看看现在,都一起出来旅游拍照放松心情了。

吴邪仔细的研究了下照片,又对比真人,问出了上次他就想问但没好意思问的一个问题:“小哥,你皮肤怎么就这么好呐,平时都吃什么了?”

“我们两个平时吃的不是一样?”张起灵活动了下身子,伸了个懒腰。为了锻炼身体保持身材,平时早晨起来后总要跑几千米,现在来了勐腊,等出太阳他们也差不多该出发了,没什么时间可以用来运动。

吴邪一想,好像是这样没错。自从他们四个各自确定关系后,除了早饭,午饭和晚饭这两餐,吴邪就没和解雨臣一起吃过。也正是在那段时间,吴邪就彻底消化了什么叫做“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张起灵无疑把这句话贯彻落实到底。

有时候吴邪都在怀疑这是张起灵的阴谋,抓住他的胃让他离不开他的厨艺,这样自己在“吃”这一方面,就肯定离不开他了。结果到后来被喂的越来越叼,吴邪就换了想法,这阴谋真不错。

“小哥,我想吃西湖醋鱼了。”吴邪没头没脑的冒出来一道菜,心里却已经在幻想张起灵做这道菜的样子了。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那认真做饭的男人的魅力简直无人匹敌。

“嗯。”张起灵摸了摸吴邪的头,“回去给你做。”吴邪很喜欢吃西湖醋鱼,为此,他专门练了好几天,把配方进行些许的修改,才终于满意的做给吴邪吃。

在张起灵心中,吴邪值得最好的,菜如此,人也如此。

他们两个正合适。

“还好久啊...”现在已经临近过年,等他们结束旅游回H市时就真到了年底,到时候都没什么时间,小哥牌西湖醋鱼,遥遥无期。说起过年,吴邪又想起张起灵的身世,“小哥,你以前怎么过的年?”

“和瞎子回孤儿院,陪老院长还有那群孩子们一起。”似是意识到这样说起来干巴巴,张起灵又道:“孩子们都很乖,嗯,我包的饺子味不错。”

吴邪眼神一亮,“小哥,今年和我回家过年吧。”

“嗯?”张起灵为吴邪的提议微微感到诧异。

“好歹是同桌,带回家过年应该也没什么吧。等我们高考结束,我就对家里...”吴邪继续说着,现在正是高三,他们最关键的时候,出柜是肯定不可能,但是带回家过个年,还是不成问题的。

“饺子好吃?”

“怎么可能。”被张起灵一语道破小心思的吴邪也不觉尴尬,一脸正气道:“肯定是为了你啊。”

“真的?”张起灵也不说破,只是指尖划过吴邪的脸颊,指腹在滑嫩的肌肤上不停打转。

“真的!”

“......”

“饺子是顺带的,你才是主要的。”吴邪吧啦了下头发,牵过张起灵不停散热的手掌。

“等明年吧,今年答应了院长回去过年。”两人十指相扣,“等过完年我就去找你。”

本因前句话有些失望的吴邪听到张起灵说来找他,心情又再次晴朗,“好啊。”

吴邪还想讨论下到时候去哪玩,手机就来了电话,“喂,小邪,你俩去哪约会了,秀秀她们要拍照,快来发挥你的本职工作。”解雨臣懒洋洋的声音自电话中传出,听到“约会”二字时,吴邪小小的心虚了下。

“我马上就到。”说完,吴邪就挂了电话。

“小哥,走了走了,免费劳力要准备开工了。”

迎着朝曦,他们并肩而行的背影分外和谐。


评论(2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