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番外之张团子


最后张起灵还是没熬过吴邪的软磨硬泡,答应他再下一次那个斗。吴邪当天就迅速换好衣服,拽着张起灵就冲向各种类型的商场,把可能用到的东西全部买回家。

张起灵看着眼前这一堆吴邪精挑细选的衣服,愈加沉默。

小黄鸡,兔子,狐狸,熊猫,雪豹,恐龙...各色各样动物造型衣服,应有尽有。

这也让张起灵第一次想收回自己的承诺。

三天后,吴邪特意定了闹铃,

醒来一看身边的婴儿般张起灵,顿时把吴邪乐的不行,上手就是一阵揉。白白嫩嫩的小团子啊,这可是难得的机会。等吴邪揉够了,掏出手机开始连拍。不过几个月大的张起灵,正是与睡觉相依为命的时候。许是感觉到被人盯着,张起灵的小爪子动了几下,恰巧勾住吴邪的手指。

两人手指相触的那一刻,吴邪终于理解了什么叫“心都化了”。

发觉身边的小婴儿快醒了,吴邪侧着身子撑起脑袋,小心翼翼中看着张起灵睁眼醒来。人还太小,不会翻身,却知道朝吴邪歪头笑。

这也导致了吴邪一个没忍住,凑过脑袋连亲了好几下。随后...

婴儿版张先生嘹亮的声音,响彻房间。

与吴邪一样,张起灵以每天两岁的样子成长着。几个月,两三岁,四五岁,六七岁,随后就固定在了四五岁的样子。

这也是一个孩子最可爱的年龄段。至少吴邪是这么认为的。

几个月的时候,张起灵还没断奶,半夜醒几次就嚎几次,还是只打雷不下雨的那种。等吴邪醒了,张起灵又沉沉睡过去。只一晚上,就把吴邪折腾的不行,不禁开始反思难道自己也这样?

两三岁要比婴儿好些,只不过,也好不到哪里去。虽说两三岁的张起灵会走会跑会吃饭,然而一旦不遂他意,他就孤零零的站在你面前,不哭不闹,只是安静的看着你。细看之下,还能发现其中隐藏着若有似无的委屈。这把吴邪看的一愣一愣的,他家张影帝这演技,是与生俱来的吧。

第三天趁着张起灵恢复的时间,吴邪百忙中提出这个疑问,却没得到正主的回答。这些天,凡是张起灵恢复的时间,吴邪都再也没睡过。不管是凌晨三四点还是下午一两点。按道理而言,正常人在睡觉时应该体会不到这种身体的变化,至少吴邪当时就不知道他睡觉时恢复过。然而,张起灵是不讲道理的。

第一天变回来的时间与前一天紧密相连,尚且不算。第二天凌晨三点,张起灵准时醒来,顺便把吴邪也弄醒。第三天凌晨五点,吴邪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些不对。第四天早上七点...

不仅如此,纵然是出门玩,到了快该变身的时间,张起灵就会拉着自己回家。这让吴邪不禁感叹,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真的就这么大!想当初缩小版的自己可完全不知道会变回来,也没有任何感应,完全是张起灵在想着这些。现在换成张起灵变小,怎么他还能自己想着?

后来十二天过去之后,吴邪把这问题问出口,张起灵高深莫测的回了他两个字:执念。

七八岁的小孩,正是万人嫌的年龄段,而那时的张起灵,已经变的安静而且懂事。这让吴邪产生一种莫名心疼的感觉,那一天也过的格外的慢长。

吴邪最喜欢的,还是小张先生四五岁的团子样。

当然,这也和他买的那些衣服全是四五岁宝宝才能穿的这原因分不开。

吴邪保持着一小时换一套的频率,得意洋洋的拍了数张。

【吴邪】:胖子,在不在。

【胖子】:滴!

【吴邪】:照片.jpg

【胖子】:卧槽!

在胖子发出其他感慨之前,吴邪瞬间撤回了照片。紧接着,胖子的电话就来了。

“天真,撤回干嘛。你从哪收养的小孩,胖爷我怎么看着感觉和咱家瓶仔有点神似?”

“那就是小哥。”轻飘飘留下五个字,吴邪挂点电话扣了下解雨臣。

随后,第二个电话也打了进来。

............

在电话里答应带小哥去他们家玩玩,吴邪也不食言。第二天就给张起灵精挑细选了件衣服,带着他去了胖子家。

最近胖子闲得无聊,在家养了条萨摩耶。吴邪笑了他好几遍,一人一狗食量都这么大,小心以后养不起。听说宠物和主人生活的时间越久就会越来越像,吴邪很是担心“狗界微笑天使”会在胖子的影响下长残了。

今天到他家一看,还好暂时没残。

胖子蹲在地上左看右看,张起灵除了一开始和胖子家的天花板交流了下感情外,剩下的注意力全在那条萨摩耶上,任由胖子怎么逗他都不理,让胖子大呼失望。

几分钟后,张起灵牵着吴邪的手晃了晃,吴邪会意的蹲下身子,只看见张起灵抬起小胳膊,指着萨摩耶问道:“你是不是把我当成它了。”

吴邪呆愣愣的看了眼萨摩耶,又把目光转向自己小版闷油瓶上,看着自己给他精挑细选的衣服:雪白色的犬套装。如果张起灵四肢着地或者萨摩耶站起来,忽略掉体型这一问题,他们两者确实...谜之相似。

张团子先生看着身边大只人类想笑又不敢笑出声的狰狞表情,毅然决然的松开手,迈着小短腿就小跑到萨摩耶面前。

本身萨摩耶就属于宠物犬,被胖子训的也算听话。看到张起灵跑过来,身后的尾巴不停的摇晃,很是激动。张起灵站在离它三步远的地方,这是他感知的安全距离,随后一眨不眨的盯着萨摩耶。

吴邪乐的看戏,甚至悠哉悠哉的拿着手机开始录像。

一人一狗僵滞了十秒,面无表情的团子脸上略带一丝委屈,而另一面的傻白甜没心机的一直在笑,身后的尾巴摇的更快。

最后张起灵轻哼一声,转身朝吴邪走过去。

“怎么了?”吴邪坏心思的没关掉录像,把人搂怀里问道。

“你肯定没把我当它。”张起灵望着吴邪的眼睛,一字一句道。

“你怎么知道?”吴邪哭笑不得中还有些疑惑,不就看了一会,闷油瓶是怎么得出来这结论的。

“它太傻了。”张团子挺直小身板,骄傲道。



评论(7)

热度(52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