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13)完结


第十二天
今天是第十二天,过了今天,吴邪就能恢复以前的状态。同样,这小只的吴邪也会消失不见。因而从早晨开始,张起灵就默默的陪着吴邪。据他猜测,吴邪应该是今晚十一点恢复成原状,就不会再变回来。

知道今天是最后一天,胖子解雨臣与黑瞎子都来了,吃完午饭就一个个都抓着吴邪拍照,声称要留下某人的黑历史。最后被迫充当道具的吴小狗恼了,一人呼了一巴掌,随后气鼓鼓的去找张起灵了。

“小哥,他们奇虎我。”惨遭蹂躏的吴邪双手叉腰,仰视着张起灵,连自己的吐字都没注意到。

无论是语言还是表情,都表达了同一个意思:小爷我受欺负了,你看着办吧。

张起灵不负所望,一个眼神把那三个蹭吃蹭喝蹭照片的人扫走。吴邪一脸嘚瑟的抱着张起灵对着那三个人道:“说了不能欺负我吧,以后常来玩啊~”

解雨臣临走前回头看了眼吴邪,高深莫测的笑了下,“小邪,明天我再来看你。”

吴邪才不管解雨臣什么时候再来,送走那三个人,兴致勃勃的专心和小哥玩。

晚上十一点,床上,吴邪准时恢复。

成年的吴邪呆愣愣的躺在床上,脑中在一遍遍的回忆这十二天发生了什么,表情的变换很是迅速。

张起灵饶有兴致的看着吴邪,看他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

几分钟后,吴邪猛的搂住张起灵的脖子,“小哥,咱再下一次那个斗吧。”

“嗯?”

“你猜,你小时候是什么样?”



评论(9)

热度(2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