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12)


第十一天
一早吴邪就咋呼腰疼,张起灵一遍一遍的给他揉腰按摩。直到中午也不肯下床,还拽着张起灵回忆是不是太累了导致今天腰疼,还说以后再也不去游乐场了。

张起灵也不说话,任由吴邪绞尽脑汁的思考,甚至还掰着手指头举例排除,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张家族长自是岿然不动,专心按摩。

鉴于某团子一直不停的嘟囔腰疼和某族长的心虚,吴邪的午饭也是在床上解决的。去刷碗的时候,张起灵想起来上次胖子来玩说的话。

“瓶仔啊,对小孩子,不能太宠。你看你,这才几天就把天真惯的连饭都不自己吃了,胖爷我告诉你,这可不行,万一天真恢复以后还记得这事,成天不吃饭,看你喂不喂。”胖子的语气,格外的语重心长。

想想自己这些天,确实很宠吴邪。不过张起灵并不介意吴邪记得这些事,这也算是种别样的体验。

收拾完回卧室陪吴邪,床上趴着个小人,两条小腿一前一后的晃悠,拿着笔不知道在干什么。张起灵把腿压下去,手习惯性的继续揉腰,顺便看看吴邪又找到什么好玩的。

果然,这次吴邪又找到了新爱好——画画。

彩铅被拿出来大部分,这还是某天去超市时吴邪偷偷摸摸放进去的,没想到今天才想起来用。

发现张起灵在看他,吴邪匆忙放下笔转身捂住张起灵的眼睛,“不准看。”

可惜团子的爪子虽然肥,但是太小了,再加上一时着急没捂准位置。张起灵还是看到了吴邪的画,勉强能看出是一大一小的两个人。

真•灵魂画手。



评论(6)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