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9)


第八天
解雨臣和黑瞎子来的时候,张起灵在打扫卫生,吴邪还在睡觉。前一天晚上玩太晚,张起灵让他睡觉死活不睡,洗完澡后精力旺盛在屋子里到处乱窜,这也导致了今天的死活不起。

被张起灵掀了两次被子,两次都自己闭着眼摸索着又钻进去继续睡。最后张起灵也无奈了,反正今天没事,晚起就晚起吧。

谁知道解雨臣和黑瞎子突然自带食材来蹭饭。

解雨臣进门后招呼了一声就跑进去看吴邪,黑瞎子把东西放到厨房后也紧跟着组织的步伐,拿着手机就进了卧室。

难得见到大徒弟这个样,必须得好好拍几张罪证。黑瞎子美滋滋的想到。

张起灵也不管那两个人,吴邪在睡觉,他们也不会太过分,因而独自在厨房忙活。别看没出事之前的吴邪注重养生,整日与枸杞为伴,完全看不出有什么挑食的习惯。

小时候的吴邪,挑食严重,嘴特别叼。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张起灵差不多了解了吴邪的饮食习惯,小时候喜欢了长大后也一直没改口。

以后多给他做点喜欢吃的吧。

正这么想着,卧室突然传出吴邪的尖叫声,张起灵一时不察,刚沸的油就这么溅到手上,微蹙了眉头略微冲了下,就关火匆匆赶回卧室。

一进门,就看见吴邪光着脚丫站在地上,背着双手委屈的缩在角落,本就可爱的嫩脸上现在更多了怒气,解雨臣正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商量什么,黑瞎子反躺在床上手中拿着手机,支着胳膊看戏。

张起灵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吴邪一见他进来,迈着小短腿就朝他跑过来,一头栽进他怀里。安慰的摸了摸吴邪的头把他抱起来,免得地上凉,“怎么了?”

吴邪蜷在张起灵怀里,似是有了靠山,胆子也大了起来。

只见他用手指着床上的人,悲愤道:“他摸我屁股!”



评论(5)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