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6)


第五天
吴邪变回来的这种状况第五天又出现了,不过时间要比昨天晚大概两小时,一个时辰。然而不知为何,吴邪今天的样子看着比昨天还要小些,大概四五岁左右,与第三天差不多。

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奇异的事,张起灵也不在意这些。黑瞎子已经给了他明确的答复,这种异状只会持续十二天,十二天之后,吴邪便会恢复正常。更何况,四五岁的吴邪,格外的可爱。

在电话里听说吴邪这奇异的状况,昨天胖子他们来的时候,带了些衣服,有几件吴邪现在穿恰好合适。

已经很久没带着吴邪出去,因而吃过早饭后,张起灵帮吴邪换好衣服,本来他是想抱着吴邪出门,结果吴邪死活要自己走。没办法,张起灵只能放下吴邪,两个人大手牵小手的出门了。

记忆停留在四五的吴邪,对于这周围的一切还处于新奇的状态。出家门之后吴邪小手紧紧抓着张起灵的小拇指,左看看右瞅瞅,眼珠不停的转动,对现在的世界充满了好奇。

“小哥,你看那是什么。”吴邪拽了拽张起灵,指着不远处白色的棉花糖说道。

张起灵顺着吴邪指的方向看过去,“棉花糖。”说完想继续往前走。

“唔。”吴邪连忙用自己微弱的小力气拉住他,“你猜它好不好吃。”虽说仰着小脑袋乖巧的看着张起灵,可是眼神的余光不停往棉花糖上扫。

“吃过,不好吃。”张起灵忍不住捏了捏吴邪仰视自己的小萌脸,蹲下身子认真答道。

说完便想起身,吴邪看出他的意图,连忙环住张起灵的胳膊,把自己全身的重量都压上去,不让他动。

扯着嗓子略带委屈的大喊一句。

“可是我还没吃过啊。”


评论(4)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