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


第七天
这次吴邪很听话,洗脸刷牙吃饭,穿衣服时大鹏展翅般站在床上,张起灵一件一件的给他套好。吴邪扑棱了两下小腿,蹦下床。

“小哥,走吧。”在镜子里特意照了照,没发现什么问题,吴邪美滋滋的抓着张起灵的手就往外走。

张起灵顺势起身,他是第一次知道,吴邪小时候居然这么...臭美。

有了前几次的经验,吴邪对现在的环境适应了很多。开心了就自己跑着玩,累了就往张起灵身上扑。

中午十一点多,吴邪一手抓着糖葫芦不停的啃一边四处看有还什么好吃的,最后指着牌子上的白胡子老爷爷不走了。“小哥,吃这个。”四五岁的小吴邪虽说不知是什么,但看着里面人这么多就知道味道不错。

张起灵抬眼看了下,蹲下身子开始和团子商量换家吃,吃些有营养的。结果被眼巴巴看着自己的那双眼睛打败,拍了拍他小屁股,牵着人进门了。

找到位置让吴邪坐好,嘱咐他千万不要动,得到承诺后就去买吃的。吴邪坐在位置上无聊,就听见隔壁有母子在聊天。听了几句,发现在说幼儿园。

吴邪不知道是什么,不过也懂事的没去打扰人家,等张起灵回来才开口问道:“小哥,什么是幼儿园?”

“就是一整天都要在里面睡觉学习。”张起灵简明扼要的说了下自己对幼儿园的理解。

“那是不是就见不到你了?”吴邪歪头想了想,一整天啊。

“嗯。”张起灵点点头,拆开番茄酱的包装。

“那我不要去了。”吴邪鼓起腮帮子,“你不会不要我吧。”

“不会。”挑出一根薯条蘸好番茄酱喂给吴邪。

吴邪一口叼住,口齿不清道:“那就好,还好我不用去幼儿园。”

一整天看不到小哥,想想就可怕。






评论(2)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