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5)


第四天
第四天醒来的时候,张起灵已经做好了面对六七岁小吴团子的准备,结果睁眼时,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小哥你怎么用这种眼神看我?”吴邪揣摩了下张起灵眼神的含义:震惊诧异与不解。

张起灵看着眼前这个完全正常的吴邪,伸手掐了下他的脸,软软的,不过没有小只的舒服。

“小哥。”吴邪不满的又喊了声。

“你恢复了?”

一个多小时后,张家族长张起灵,惨遭打脸,眼睁睁的看着吴邪再次缩小。

坐在地上的吴邪,身上穿着与他身材明显不符的大号衣服,仰着张小脸往上看,“你是谁?”

低头看着软嫩的小团子,张起灵收回脸上略带惊讶的神情,蹲下身子道:“张起灵。”

“张起灵。”吴邪想了想,“我是不是认识你?”

“嗯。”张起灵一直以为吴邪变小之后应该没有从前的记忆,没想到他还能说认识,难道是记忆模糊?

而事实上,吴邪确实没有,他只是感觉眼前这个人看他的眼神很温柔,他自己也感觉很亲切,这是一种下意识的感觉。

“那我们两个怎么认识的吖?”六七岁的吴邪,依旧摆脱不了身上的稚气。

正当张起灵不知该如何回答时,门铃响了。

“天真啊。”

“小邪。”

“小吴邪。”

三个人进门就找吴邪,看着自在坐在地上的小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说小哥...”最后还是胖子开口了,“虽说天真变小了,你也不能这么欺负他吧。”

而黑瞎子那边,已经开始上手了。两手一伸把吴邪抱起来放自己怀里,双手开始来回揉团子的脸。

“啊啊啊啊...小,小哥....”吴邪被揉的脸变形,下意识的喊道。

张起灵一把抢过吴邪抱在怀中,吴邪蹭了蹭张起灵的脸颊,得意的朝黑瞎子做了几个鬼脸。







评论(2)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