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4)


第三天
当张起灵再一次在清晨中醒来,看着又长大一点的吴邪也就见怪不怪了。这一次似乎又长大了两岁,四五岁的样子。想想昨天的吴邪说话软糯,不知道今天又会是什么样。

伴随着张起灵起身,吴邪也睁眼了,眼神有些飘忽不定,很明显还没彻底清醒。鉴于目前处于特殊时期,张起灵简单的洗漱完就立刻回来。

回来时吴邪正裹着小被子来回翻滚,眼看着就要滚下去,张起灵连忙捞了一把。滚的正开心突然被人打断,四岁的吴宝宝立刻丢掉他心爱的小被子,钻出被窝想看看谁这么胆大敢打扰他。

努力伸出的小脑袋正好碰到张起灵的胸膛,吴邪摸了摸脑袋撇嘴想哭,怎么这么硬。转念一想,自己明明是来教训人的,这一哭,气势不就弱了么。转换观念只在一瞬间,吴邪耸了耸小鼻子,把即将酝酿出来的眼泪又秒收回去。

张起灵看着埋在自己胸前的小人,突然在脑中回忆起第一次见吴邪的场景。

忘了是多少年前,自己去吴家...似乎有事。时间太久远,事情应该也并不重要,以至于到现在完全没印象,只记得吴家门口的那只奶娃娃。

当时吴邪也和现在差不多大,身旁趴着只狗,一人一犬兀自玩的欢快。自己刚刚一走进,就见本悠闲接受小主人抚摸的狗立刻警戒,喉中不断传来低吼。吴邪安慰的又摸了几下,以一种极其不善的目光打量着张起灵。

不知心中做了什么决定,吴邪叉腰向前迈了一大步,张嘴便道...

感受到一股力量挂着他的脖子,张起灵从回忆回到现实,低头看到一脸“凶神恶煞”的吴邪踮着脚,颤巍巍的双手环住自己的脖子。

“缩,额家滴葱是不是你偷偷摘滴!”

评论(7)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