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3)


第二天
当吴邪睡着时,张起灵拿着手机犹豫了下,将电话打给了胖子。

胖子在电话的另一边笑的神膘乱颤,最后还是给出了个主意,“母乳咱弄不着,再说了,小天真都几个月大了,差不多可以喝奶粉。”

家里只有张起灵和吴邪两个人,其中一个还是婴儿。后来还是胖子自觉送来了奶粉和奶瓶,顺便趁着张起灵研究怎么泡口感最佳时,给吴邪拍了数张照片。

心满意足的回去了。

晚上吴邪时不时醒一次,张起灵总得揣摩下他是饿了渴了还是...尿床了。

即便晚上忙乎很久,第二天一早,张起灵的生物钟依旧将他准时叫醒。迷迷糊糊中下意识的揽过吴邪,却只碰到一截肉呼呼的胳膊。

张起灵瞬间清醒,迅速看向吴邪。

这一次,几个月的婴儿不见了,出现在他眼前了,是约为两三岁的一个娃娃,脸贴床睡的正香。

经历了昨天一整天,张起灵感觉,他需要冷静下。不过转念一想,两三岁的娃娃,总比几个月大的婴儿好管吧?为了以防万一,张起灵轻声下床,免得吵醒吴邪。

有时候,让吴邪睡觉,也是种不错的选择。

三个多小时后,吴邪终于醒了。像是第一次认识这世界,吴邪提溜着大眼睛四处不停的观望,最后目光凝在屋内一个伏案的背影上。

吴邪轻轻耸了耸鼻子,掀开被子想自己下床走过去。刚掀开一半,吴邪“啊”的一声,又钻回去,把自己整个人埋进被子。

张起灵立刻起身,快步走到床边。见床上小人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以为又像昨晚一般尿床,匆忙掀开被子。

吴邪见“护身被”没了,上捂下捂不知道该捂什么,最后索性一翻身,小手捂着眼睛,蜷起身子拿屁股正对着张起灵。

过了半分钟,见房间没动静,吴邪悄悄扭头,白嫩的小爪子放开一条缝偷窥,见人还在,又立刻转回去当乌龟。

张起灵拍了拍弹性十足的小屁股,轻啧一声。

现在知道害羞了?

评论(3)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