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的十二天卖萌纪实(2)

第一天

张起灵现在原地认真思考该怎么应对现在的局面,吴邪变成婴儿,自己百年来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忽然听到细微声音响起,抬眼一看,床上的小人小小的打了个哈欠。张起灵当即决定,先睡,睡醒再想吧。

看着张起灵一步步走过来,吴邪偏头大眼睛望着他逐渐靠近,咯咯的笑声传入张起灵的耳朵,让他紧缩的眉头逐渐舒展。

俯身捏了捏吴邪的小脸,张起灵在他身侧重新躺下,侧过身仔细研究婴儿时期的吴邪。白嫩的肌肤,肉嘟嘟的小脸,扑闪的大眼睛...张起灵没忍住,又轻轻碰了下一侧脸颊。

爱不释手。

吴邪被摸的很舒服,闭着眼睛很是享受。当张起灵停下时,吴邪细细的叫了声,肥嘟嘟的小胳膊伸出了,努力抓住张起灵的手,试图让他继续。

张起灵见状,微微弯了眸子,满足吴邪的小愿望。

婴儿最喜欢干的是睡觉,吴邪也不例外。尤其是他刚刚打了个哈欠,又被张起灵这么舒服的抚摸,睡意逐渐涌了上来,很快就陷入沉睡。

看着小小的吴邪胸口规律起伏,张起灵知道,他睡着了。轻轻移了下身子,挪到更靠近吴邪的位置,一眨不眨的看着这难得的睡颜。

不知是不是有所感应,吴邪突然张嘴一口咬上胸膛某处。

张起灵面色一僵,这时,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现在的吴邪看着不过几个月。

还没断奶。

评论(8)

热度(3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