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漓歌_

我在等你。

【瓶邪】吴小狗十二天卖萌纪实(1)


如果说张起灵今年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那肯定是答应吴邪进了那个诡异的斗。

看着眼前不过几个月大的婴儿,张起灵第一次有了一种头大的感觉。

时间回到几天前,解家发现个斗,不但是油斗,而且听说里面还有些好玩的东西,吴邪一时好奇也跟着去了。吴邪决定进斗,张起灵与胖子自然是一起。

斗确实是个油斗,只不过好玩这一项...有待商议。倘若让张起灵选个形容词,离奇是对它最好的诠释。

离奇到张起灵居然一时不慎,让吴邪着了道。虽说他第一时间检查了吴邪全身,却没发现什么不同,一路上都不停的查探他是否有异状。

直到...回来之后的第二天,一早醒来,张起灵和蜷在自己身侧的小人大眼瞪小眼。三分钟后,张起灵一个电话打给了解雨臣。

“喂。”慵懒的声音响起,很明显是刚睡醒。

“吴邪他...”张起灵简短说明了现在的状况,他一眼就认出来,那个和他大眼瞪小眼的婴儿,就是吴邪。

“......”解雨臣听完张起灵的描述,沉默了,“这斗太诡异,我昨天就让瞎子去查了,应该很快就回来了。”

“嗯。”张起灵刚准备挂断,就听到黑瞎子的声音,“哑巴,别挂别挂。”声音略带焦急。

“说。”

“吴邪是不是变小的?”黑瞎子开门见山,他刚到家,因而也不知道张起灵已经对解雨臣说了遍。

“嗯。”

“吴邪在斗里中招了,不过也没啥大事,就是得十二天之后才能解除,可能每天都能变回来一会,这个我也没有确切的证据。不过你放心,没有后遗症。”黑瞎子严肃的说完自己的调查结果,随后加了句,“要不现在拍一张小吴邪的照片?”

张起灵立刻挂断了电话。

看着床上含着大拇指朝自己傻笑的吴小狗,张起灵突然感觉,这样其实,也不错。

评论(4)

热度(63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